專!Excel時間管理術

時間都花到哪了?

   觀看宣傳片

學Excel從0到專精?
恭喜,這是一個完美的開始。

嘿!我的朋友,
這堂課程教你如何利用Excel來協助時間管理
首先我帶著你用Excel一步步製作出如下圖的時間管理工具ToDoList


製作過程中,帶你逐漸認識Excel各項好用功能

@ 基礎功能教學

01|Excel基本知識與操作
02|Excel儲存格格式
03|Excel公式
04|Excel函數
05|Excel資料驗證
06|Excel格式化條件
07|Excel圖表

最後我們將Excel管理工具靈活運用於我們工作生活中。

@ 課程特點:

1. 製作專業 時間管理工具Todolist
2. 學習Excel好用功能(函數、資料驗證、圖表.....)
3. 上課操作範例檔,筆記後立即成為Excel電子書

這是一堂 基礎的Excel課程 說基礎,內容卻是有深度, 是免費,製作卻是一點都不含糊, 課程架構完整,內容精心安排, 衷心的歡迎你註冊,加入Excel效率王的課程, 開啟學習的旅程。


您的導師


Excel效率王
Excel效率王
讓Excel卓越你的人生

Excel是職場人必備的技能,花點時間投資熟捻這項技能,提升效率也省心,你的表現會比旁人還要平穩可靠,更可能獲得職涯好的發展。

經典Q&A


請問課期是否有時間限制?
從你註冊開始,直到你當上總經理,報告都是別人做給你,不再需要Excel來處理,這堂課程也都不會消失。 這就是我喜歡線上課程的原因,因為沒有時間和空間限制,可以隨時的觀看,並複習,也不用刻意背誦,忘了就再看一次,每次都可以恢復記憶百分百。
課堂上有問題該怎辦?
放心的!每個課程單元下方都有留言區,可以『針對課程有疑問的地方』提出問題,Excel效率王有看到會盡速回答你的問題!
觀看看的方式有哪些
電腦、手機網頁登入網站即可收看 超~簡~單~;你可以等公車看,坐捷運看,咖啡廳等人看.....利用一個單元的時間,填補生活十分鐘的空缺
是的,請您幫個忙!!!
我十分歡迎您介紹朋友到這來,但是請不要將課堂的內容散布出去,這堂課程耗費了效率王無數的青春,無數熬夜的夜晚才孵育出來的,課程的元素(圖片、影片、軟體、工具....)幾乎都是購買商業付費版皆有版權,所以保護你也保護我的創作,課程中所有元素,僅為個人使用不得轉傳,不得發佈至任何網站、論壇、討論區.....等任何途徑提供免費或收費下載,更不得用於轉讓、出售、商業培訓等任何營利性質的用途。感謝您的配合。
這課程是免費的嗎?
毫無疑問的,這是免費的Excel基礎課程,相當推薦所有職場人都來註冊學習Excel的絕佳應用。如果你覺得課程不錯願意請我喝杯咖啡下午茶,點擊連結贊助,增加我的創作原動力^^ 感謝您

提升自我 立刻行動